专本套读


2017年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在校生套读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1:35 】

为满足同学们提高学历层次的需求,响应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鼓励在校生考取本科学历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我院拟开设自考本科助学班。

一、招生对象

拥有我院学籍的2016级在校生。

二、开设专业、学习形式、学历学位

1.现有专业为市场营销和机电一体化工程两个专业。每个专业都由统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组成。统考课程由山东大学布置作业给出30%的成绩,参加山东省组织的统一考试占70%成绩,两项成绩合并计入学生的总成绩。实践考核课程由我院根据学生学习过程综合表现给出50%的成绩,参加山东省组织的统一考试占50%成绩,两项成绩合并计入学生的总成绩。

2.自考本科采取单独编班授课的形式,利用周六、周日或晚自习上课。

3.每科考试合格可获得单科合格证书,并按规定累积学分。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的考试和考核,积满学分,符合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士学位标准者,可申请办理学士学位。

4.本科毕业证由山东大学和山东省自考委员会联合盖章颁发,学士学位证由山东大学盖章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

三、费用

1.学费。学制两年,市场营销1500元/年,机电一体化工程1500元/年。

2.教材费700元,多退少补。

3.报考费用、毕业论文指导与答辩费用按照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5〕45号)文件执行。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2日- 25日。

2.考生报名时需先到财务处缴纳学费和教材费,然后凭收据到辅导员处填写《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注册登记表》,并准备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咨询电话:8307989,联系人:房老师,邵老师。

附:市场营销专业和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考试计划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