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校企专业】云计算技术应用(与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18 】

企业介绍:

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指导、国产操作系统龙头企业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国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和共建的产教研创新融合型企业。

统信国基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企共建电子商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大数据方向)专业,校企合作各专业实行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将在实训课程中引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学生在校期间便参与企业实战,不仅能提升技术、积累经验,还可以边学习边赚钱,并设置丰厚的企业奖学金,优秀学生不用做兼职就可实现自己供自己上大学;企业联合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指导和本科学历提升途径;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企业与工信部联合认证的专业技能证书,证书权威、含金量高,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企业将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为学生提供升学、就业、创业、出国等多元化发展路径。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掌握云计算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的计算机与应用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云计算系统部署与运维、云计算应用开发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行政事业单位、互联网公司、大型数据中心从事云计算应用开发、部署、运维、服务等工作。

职业发展2020 年突发疫情加速了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进一步推动我国云计算行业发展,云计算人才职业发展前景相当广阔,毕业生工作3-5年后,在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后可担任项目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年薪可达20-50万。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