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软件技术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14:32 】

软件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了解软件项目的开发流程,掌握软件设计与应用的知识和技能,掌握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具备软件开发、测试能力,从事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服务、软件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软件测试、.NET/Java企业级开发、计算机网络与通讯、网络操作系统、多媒体技术与应用、.NET/Java Web程序开发、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专业英语、JSP、ASP等专业课,以及高等数学、英语等公共课程。

 

就业方向:培养具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后可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支持和维护工程师、软件销售与推广人员等岗位。

 

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程序员、软件评测师、系统分析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微软认证专业开发人员(MCPD);SUN认证JAVA程序员(SCJP)等。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