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金院学子全力备考专升本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1日 14:43 】

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学子全力备考专升本

四月的春天,暖风佛绿,桃红柳绿,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园内书声琅琅。2022年8六百名学子选择留校备战专升本考试,安静的校园里充满浓郁的学习氛围这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园的常态。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构建多方联动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学院专升本人数和升本率节节攀高,2021年更是创下专升本上线90%的“神话”。

副院长魏超、职教处处长史维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交流时指出:“吃苦和努力才是成功的通关密码”,并希望在校的同学们以学长们为榜样,为个人的成长奋力拼搏!

今年四月,虽然仍处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但为给专升本学子提供安静、舒适的校内学习环境,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老师们还会经常与备考学生谈心,给予其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

良好的学风,学生是直接创造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时刻谨记笃信好学盛德日新”的校训,在学校浓郁校风、学风的沐浴下茁壮成长、不断进步。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优秀学风

  一代代学子        

一代代传承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坚持不懈地努力终得果实

    暖光炽热的光见证了每个人的付出

   清晨的露珠陪伴着每个人的努力

天上的星星微微眨眼

像是在和优秀的你对话

梦想炙手可热,未来光芒万丈

 未来可盼,少年可期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