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习实训就业情况如何?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08:33 】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从根本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提升毕业生竞争力”的就业工作理念,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学院紧紧围绕行业办学,与中国黄金行业巨头(招金集团、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结合行业特色、企业需求,共同确定学生培养方案,实现学生入学---就业“零对接”。黄金产业链分为矿业领域一一深加工领域一一销售领域一一金融领域,岗位覆盖整个产业链,从事黄金金融、金融产品设计和销售、黄金工艺品设计、加工制作、销售营销;黄金生产、黄金提取、金矿企业运营和管理等各类工作,行业属性强,从业人员稀缺、待遇优厚,晋升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工作单位主要为大型央企国企(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黄金集团、招金集团等)、事业单位、上市公司、金融证券公司、首饰设计类公司等各类行业单位。

学院的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有: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山东国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梦金园首饰有限公司、百泰集团、深圳同心首饰加工集团、深圳翠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招金期货有限公司、中国证券公司、上海黄金交易所;招金矿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一一招金矿业金翅岭金矿;国家级绿色矿山一一招金矿业尹格庄金矿、夏甸金矿等各类上市公司数十家。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