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春招总结暨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9:32 】

 

我校召开2021年春招总结暨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4月23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招总结暨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总结2021年春招期间工作,对2021年夏招期间工作进行形势分析和展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隋松智主持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魏超处长对2021年春招期间的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报考情况进行分析,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深度剖析强调必须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同时也要落实学生管理,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提升巩固率,要多渠道、全方位的进行宣传,最重要的是坚持规范招生、诚信招生,维护和树立学校招生良好形象。  

最后,隋院长发表讲话,首先隋院长对春招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生源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构建全程化的宣传机制,坚持教师“走出去”,向考生展示学校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拓展招生宣传途径。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员要积极参与到招生工作中来,争取2021年夏季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