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学子斩获“中国(山东)全国汽车自驾营地攻防箭联赛”冠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0日 11:37 】

2017年5月20日,由中国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汽车自驾营地攻防箭联赛在临沂红石寨举行。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联合招远自驾车营地组成的“黄金斗士”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层层筛选,最终由我院团委陈赞杰老师和招远自驾车营地李宇剑老师带领的吕守阳、孔辉、贾立浩、张潇蔓等 10名选手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比赛也是搭建友谊的通衢

为了更好地迎战本次比赛,学院团委连续多天组织学生们在体育场进行练习。在日常练习中,学生们不辞劳苦,积极参加训练。比赛现场,他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灵活运用学到的知识,制定出了正确的作战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学院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出彩而战

我们的参赛阵容

据悉,攻防箭联赛是由美国人发明的一种射箭运动,以特别设计的弓箭在半个足球场大小的地方进行。两队约5人的队伍以弓箭为主要装备,互相用箭射击淘汰对手,将对方对手淘汰即可获得胜利。

属于我们的胜利

被光环笼罩

此次攻防箭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给学生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学院的对外交流,培养了学生们如战如友的友谊。同时,凭借射箭的独特魅力展现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